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召开“浙里有戏”应用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国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浙里有戏”应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对“浙里有戏”应用进行了介绍。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浙里有戏”立足意识形态安全和共同富裕,旨在破解基层文化活动监管帮扶难、文化活动供需不对称、演艺产业发展质量不高等问题,构建1234系统架构体系,打造“管戏扶戏”“找戏看戏”“拿手好戏”三大核心场景,通过聚焦监管盲区,重构行业监管体系;提升文化润富,打造行业供需适配媒介;规范行业秩序,完善民营市场运行机制;开展精准扶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

  “原来有演出,大家很多都是口口相传,或者朋友圈看到,会错过很多精彩画面,有了‘浙里有戏’应用,以后完全不用担心错过了。”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葛霞告诉记者,“浙里有戏”这个应用程序上线以后,大家有什么想回看的文化演出,可以直接在“浙里办”APP上看。

  “原来我们要演出,需要到很多部门去审批盖章,很麻烦。”市红花越剧团总监郑文对记者说,有了“浙里有戏”这个应用平台以后,办理演出审批方便多了,直接在线上就可以办好,这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优惠和方便。

  记者了解到,“浙里有戏”自6月30日上架以来,审批率从1%提高到70%,审批时长从20天缩短至1天,审批的现场监管率达到70%,政策精准智达率100%,供需匹配实现了大幅度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