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四季的灵湖

作者:哲商小学五(1)班 孙宇轩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四季的灵湖不一样,不一样的景致,不一样的想象,不一样的感受。

  春天的灵湖是多彩的。有“万条垂下绿丝绦”的青青杨柳,有“千树万树梨花开”的雪白梨花,有“千叶桃花胜百花”的粉红桃花,还有花海一般黄灿灿的油菜花以及许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构成了五颜六色、生机勃勃的多彩灵湖。

  夏天的灵湖是酷炫的。最爱夏日夜晚的灵湖,这里有壮观的“音乐喷泉”。傍晚时分,音乐喷泉准时上演,观看的人群里三层、外三层,人们翘首观看,喷泉忽高忽低、忽明忽暗、形状各异、五彩缤纷,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惊叹,音乐声、水流声、欢呼声,声声入耳。

  秋天的灵湖是自由的。蔚蓝的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飞扬,有美丽的公主人像、有形态各异的小动物,还有我们熟悉的动漫卡通人物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风筝的另一头,是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是嬉笑打闹的追逐,更是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冬天的灵湖是安详的。灵湖的水格外平静,如镜子般,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树叶悄然飘落,准备来年换上新装。花儿闭上双眼,小草缩回小脑袋,躲在大地的被窝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冬天的灵湖没有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热闹、秋天的自在,万物寂静,只待来年焕然一新。

  这就是四季优美的灵湖。

  指导老师 姚 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