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央视舞台微缩景观即将亮相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8月24日上午,“启航2022央视迎新年特别节目”舞台微缩景观在兴善门广场开始组装,完成后,将成为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又一道新的旅游风景线。

  当天上午,记者在兴善门广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组装“启航2022央视迎新年特别节目”舞台微缩景观,巾山、长城等微缩景观已经初具模型。浙江阿了纳创意有限公司经理侯俊介绍,他们将采用微缩艺术景观结合多媒体技术,通过声、光、电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呈现迎新晚会的绚丽场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迎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22》是我市承办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综合性文艺活动,也是央视迎新晚会首次走出央视演播大厅,选择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启航,与大家共迎新年。节目上,在五彩斑斓的灯光映衬下,以台州府城墙作为背景的舞台和巾山塔群格外璀璨夺目,充分展示了台州府城的历史文化及人文景观。

  “我们想通过微缩景观的打造,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科技、文化和艺术品位上的综合体验。同时,充分发挥央视迎新晚会的影响力,增强我们府城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台州府城的知名度。”市文化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启航2022央视迎新年特别节目”舞台微缩景观预计在9月初正式亮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