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不忘初心,向最可爱的人看齐

作者:临海市尤溪镇 卢娅莹  来源:  时间:2023年08月01日

  年轻干部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接棒人”和“生力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建军节96周年来临之际,广大年轻干部要向“最可爱的人”看齐,始终对党忠诚、坚持为民服务、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不断锤炼党性,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对党忠诚是军人不变的底色,也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品质。广大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与使命,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基层历练,诠释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军人是最可靠的朋友,守好人民的心,就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年轻干部要时刻坚守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的榜样风范。优良作风体现军人的精神风貌,也是克敌制胜的法宝。广大年轻干部要时刻维护自己的形象与素质,始终保持高尚的品德和道德操守。时刻注重自身修养,保持谦虚、诚实、勤奋、刻苦的良好品质,做到言行一致、身体力行,以良好的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与尊重。

  在新时代,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