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8月10日至20日,台州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在我市开展了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9月3日下午,巡查组在我市召开反馈会,反馈巡查情况。我市领导胡新民、许黎野、江峰、林敏出席会议。

  会上,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组长徐龙强指出,去年以来,临海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压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整治,夯实安全基础,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临海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当前,要高度重视本次巡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组织督查、整改,逐项抓好落实;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积极开展当地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

  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表示,临海将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推动工作整体提升的重要契机,全面整改、逐项落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查成果。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及隐患,临海照单全收,将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此外,我们还将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监管、完善制度,推动相关责任落实,常态长效抓好整改,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