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字号:    [打印]

我的“大黑哥”老师

作者:东塍镇中心校 五(6)班 林孙浩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古有猛将赵子龙,今有虎师大黑哥。”我们暑假班的同学又开始念起了自行改编的诗来了。诗中的“大黑哥”嘛,正是咱们暑假班的王老师。

  此人浓眉大眼,肌肉十分发达,全身黑如夜空,唯独头发稀稀疏疏少得很,却不显滑稽,反倒增添三分清爽。

  此人“绝顶聪明”。记得有一次午休,大黑哥和几个人对弈。与我下时,我步步为营,一个小卒,却也灵活自如地穿梭敌营。还没过20步,大黑哥的阵营便已只剩一将一马了,大黑哥只好认输。我不无得意地望向大黑哥,却见大黑哥并无怒意,反倒微微笑着说:“嗯,这记马前车,我会了。”结果到第三日,他便将我杀了个片甲不留。不得不让我对眼前的大黑哥刮目相看——谁说肌肉发达,头脑就简单了!

  此人还十分贪吃。中饭时,各种油炸虾呀,鸡柳肉哇,巨无霸圣代啊……通通来者不拒,平时也是各种小吃不断。当然大黑哥认为:一起吃好吃的才幸福,所以也会分我们吃不少。不过为了健康,他会带领我们去跑步、打球。难怪大黑哥吃得多,却健硕得很。我想,应该是把肥肉都转化成肌肉了吧。我再一次佩服起咱们的大黑哥。

  我爱咱们的大黑哥——王老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