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村企携手 赋能乡村振兴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为全力推动古村落成为“共同富裕”大平台,近日,江南街道在康平村岙底罗自然村的文化礼堂举行了“乡村振兴·强村富民·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康平村岙底罗自然村与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村企“共建共富”协议。万盛股份当天捐赠岙底罗自然村“共建共富”资金30万元。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和政府的重要部署,万盛股份作为我市的上市企业,一直希望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我们与岙底罗自然村结对共建,是希望助推乡村发展,帮助古村落焕发新容颜。”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企管中心总经理张岚告诉记者。

  企帮村、村联企。在捐赠资金的同时,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帮扶康平村岙底罗自然村的“共建共富”项目——万盛空间正如火如荼地同步推进。该项目致力打造高端民宿,建筑面积约1500余平方米,总投资1000多万元,建筑包括了餐厅、会客厅、娱乐空间、休闲吧、客房和私属菜园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岙底罗自然村打造又一特色“打卡点”,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游玩。

  “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以岙底罗为中心,大力推进香年溪沿线文旅开发和建设,努力打造临海美丽乡村精品线和共同富裕示范带。”江南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