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狂追2公里 大洋民警跑趴赌博男子

作者:通讯员杨灵叶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日前,大洋派出所民警在泥泞的农地里奋力追赶一名男子。最后,男子跑出2公里后体力不支,束手就擒。

  当天中午11时许,大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民警们迅速组织警力实施抓捕,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0人,查缴赌资4万余元。

  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白衣男子趁乱向附近的农田窜逃。民警周嘉维发现后紧追不舍。当时,农田还没种上农作物,部分低洼地段有积水。中途,周嘉维冲得太急,不慎摔了一跤。没有多想,周嘉维爬起来继续狂奔,追击2公里。最终,白衣男子被周嘉维一把抓住后背。“不跑了,真跑不过你。”男子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地说。

  经查,白衣男子姓章。章某等人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利用民房不易被发现的特点,使用扑克牌以打“三九”的方式进行赌博。目前,章某等7人被临海警方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