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高温“热”了游泳培训

学生成为主力军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小暑已过,高温成了标配,也催热了游泳培训市场。作为一项求生技能和健身方式,游泳成了不少孩子暑假里的“必修课”。

  “好,三二一,打腿,哒哒哒哒……对,很棒!”昨日下午3时,在我市一家水上乐园,学员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憋气、打水等游泳技巧。记者发现,前来学习的大多是中小学生,有的为强身健体而来,也有的为中考体育备战而来。乐园负责人介绍,他们目前开设了蛙泳、自由泳两个课程,主要针对9周岁及以上的人群,每天有百来名学生前来学习。随着暑期开始,报名学生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杜方涛小朋友今年11岁,今年报名学习蛙泳,经过5个课程的学习,他已经能游出25米。“我争取在这个夏天能游出100米。”他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

  “孩子平时学业比较忙,有空的时间集中在暑假,所以带他来游泳。”学员家长黄菊青在泳池边看着自己孩子培训,她说:“学游泳对孩子来说很有必要,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让孩子学会逃生技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