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为在基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近日,小芝镇组织开展文艺宣讲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在广大群众的心田。

  竹板声声响,老少齐欢笑。文艺宣讲活动在节奏明快的“莲花落”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舞蹈、临海词调、快板、道情、打花鼓等节目一一精彩呈现。演员们用充满激情的表演、慷慨激昂的语言,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群众热情高涨,里三层、外三层,把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莲花落’是我们小芝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工作者杨秀娟刚结束了莲花落表演,对记者说,“用‘莲花落’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百姓喜欢听,喜欢看,也看得懂。”

  村民何英的家就在演出现场附近。一早,她带着孙子来看演出。“回去之后,我会把今天看到的内容,分享给身边的人,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说。

  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小芝镇于不久前成立了文艺宣讲团。“下阶段,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多形式、多频次、全方位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小芝镇党委委员汪军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