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发放800万元疗休养消费券

助力文旅消费回暖复苏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临海疗休养品质,加大疗休养优惠力度,给广大来临疗休养职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市总工会投入800万元,用于补助临海市外来临疗休养的职工个人。

  “真诚地欢迎大家的到来。”在首批来临疗休养团的欢迎仪式上,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向职工们推荐了临海的美食美景。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后,符合条件的职工在“康养府城”小程序上领取了消费券。

  随后,职工们来到位于银泰城的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兑换了消费券后,便奔向了各个门店。一时间,小吃、服装、超市等店铺里聚满了人。

  职工王志伟来自杭州,他告诉记者,临海这两年文旅发展火出了圈,他这次终于有机会来到这个“打卡圣地”。他说:“来到这里,我感觉临海的文化底蕴以及人文景观真的名不虚传,而且特别惊喜的是还有消费券可以领取,让我和同事们感受到了这个海滨城市的温暖。”

  近年来,临海市以“文旅+疗休养”融合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文旅+疗休养”项目建设,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获得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称号,是2022年央视跨年晚会演出举办地。此次发放疗休养消费券,是为了进一步拓宽疗休养客源,通过“旅游+”“文化+”“户外活动+”等途径,让不同的产业链充分延伸。

  浙江台运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斌胜说:“近年来临海文旅发展迅速,知名度也大大提升,广大职工来临海疗休养的意愿明显增多,截止到目前,单单我们旅行社这一块就承担了20多个团,有将近600多人。”

  据了解,疗休养消费券由市总工会在“康养府城”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发放,疗休养对象在抵达临海后就可以在线上领取。在市内连续入住4晚的职工,每人可以领取8张50元消费券,连续入住2至3晚的,每人可以领取6张50元消费券,在限额以上商超和餐饮店满51元即可使用,并且可以叠加使用。自4月10日“康养府城”平台上线以来,短短两日时间就已发放消费券1110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