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完成台州市首例驾校培训备案工作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之前因为担心备案难批、流程繁琐,我就一直没来备案。没想到,驾校备案的手续那么便利,谢谢。”近日,白水洋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胡校长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窗口,顺利完成驾校备案的办理工作,成为台州市首个完成驾驶培训备案表的驾校。整个办理流程只用了10多分钟,操作简单,省时又省力,赢得胡先生当场多次点赞。

  据了解,为做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修订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相关工作,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召开会议,多次组织宣传,全面落实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驾校备案工作。其间,市交通运输局不断明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如果要变更经营项目、培训能力、培训车型、机构名称等事项应到原许可或备案所在地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同时规范备案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在驾驶员培训行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拿着办理好的备案表,胡校长告诉记者:“每年进行备案审验是对驾校经营质量的一种检验,督促我们不断优化自身业务,为民众提供更优质的驾驶培训服务。”

  下阶段,市交通运输局还将依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优化备案审验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