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2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延锋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临海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等参加调研。

  金延锋一行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管局、临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金延锋充分肯定了临海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她指出,临海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工作富有特色亮点,取得了明显实效,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各地借鉴学习。

  金延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精心谋划、早做准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宣传形式内容,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使广大干部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有感悟、认识上有提高。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荣世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六讲六做”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临海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把牢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通过组建“专班运作”、突出“头雁领航”、强化“争先创优”等举措,采取分类分层宣讲领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迅速在全市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