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朱坚国到古城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坚国到古城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朱坚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

  朱坚国在宣讲时结合实际、引经据典,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供了重要指导。

  朱坚国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精心开好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组织抓好学习研讨、宣讲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滚滚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落脚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上,不断开创临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