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省农函大第二批第一期乡村振兴科普带头人培训活动在我市举行

作者:见习记者 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昨日,由浙江农民大学农函大校区、浙江省科技服务中心、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临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农函大第二批第一期乡村振兴科普带头人培训班开班。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台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源,临海市委常委许黎野等领导参加开班典礼。全省科普带头人共201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持续五天,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乡村建设一百年进程、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新时代村级集体经济共富发展探索与思考、中国式乡村旅游度假、5G时代农产品营销创新、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等。

  “这次培训班的宗旨是立足农业,服务农民,搞好科普惠农工作,为我们的农民兄弟服务,为我们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临海市农职校校长冯济坤说。

  “在这次培训结束之后,我要把所学的东西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促进我们的产业振兴。”学员王军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