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成立台州首家互联网行业团工委

作者:见习记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近日,临海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在市蜂团青创空间成立。据了解,临海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是台州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团工委。

  这是临海团市委继今年8月成立台州市首个快递行业团工委后建起的又一个行业团工委。它涵盖我市200多家互联网企业。

  新成立的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将以激发互联网行业青年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着力点,发挥统筹指导作用,持续推动符合建团条件的互联网行业企业建立团组织,在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企业和青年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强化互联网行业发展,努力唱好“青年主旋律”。

  为进一步让组织主动适应青年,创新组织形态,临海创新“团建X”模式,根据业缘、趣缘、地缘、志缘等,成立青年新媒体行业联盟、青年文创联盟、青年律师联盟、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联合会等团办青年社团,搭建面向新兴青年群体的青年之家,延伸了团的工作触角,织密了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组织网络,以乘法倍增效应,让每万名青年享有的组织数实现翻番。

  “下阶段,我们将按照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在哪里的工作思路,构建线上塔群+线下社群的全领域模式,为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升青年社会组织的获得感,让青年社会组织真正‘育’起来、 ‘活’起来。”临海团市委书记朱晴雯介绍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