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开展“五宣讲”行动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江南街道以“专家学者重点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驻村(企)干部全覆盖宣讲、党组织书记一线宣讲、青年宣讲团特色宣讲”的特色“五宣讲”模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地开展形式各样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日前,在江南街道贺家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和向阳村村民堂前屋后,由街道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小分队”和村里的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街道的党员志愿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紧扣“十四五”规划和“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联系江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生动实例,用朴素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在座党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他们来到我们堂前屋后宣讲,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学到了党中央的精神。接下来我会努力把全会的精神融入到我的工作生活中,把村里的文化工作做得更好。”江南街道向阳村文化员陈玉仙告诉记者。

  在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厂区的生产车间内,记者也看到了街道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利用企业午间休息时间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宣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作为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之前我们都是从电视上、广播上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领导更有信心,工作更有奔头。”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厂区标准化工程师杜承振说。

  下阶段,江南街道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度结合江南诚义文化特色,用好“三比三强争星夺旗”、主题党日、机关干部学习夜等载体,进联系单位、进企业、进农村、进网格、进车间、进田头全力开展“五宣讲”行动,打造江南宣讲特色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