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黎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治苗出席会议。

  江峰指出,今年“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170件,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263件,内容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办理好这些建议和提案,对推动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福祉意义重大。

  江峰充分肯定了去年建议、提案的办理成效,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深化认识,落实办理责任;健全机制,增强办理实效;规范程序,提高办复质量;强化落实,切实提高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各单位要从执政为民的高度,重视代表和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建议,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在总结以往办理经验的基础上,扬长避短,周密安排,确保今年的办理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江峰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既是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的过程,也是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主要渠道,各承办单位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向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再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许黎野和金治苗分别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