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小车失控撞隧道 防撞桶保安全立功

作者:记者任刚 通讯员何思慧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冲向隧道壁,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相信许多人想都不敢想。前两天,就有这么一起事故在高速上发生了,多亏隧道里不起眼的防撞桶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拯救了两条生命。

  4月5日22时50分左右,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接到报警,在G1523甬莞高速宁向岙里山隧道内,一辆轿车撞上了隧道壁,车上两人无生命危险,驾驶员略有胸闷。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通知了120。事故车是一辆红色法拉利,其右侧车头和车尾均损毁严重,现场防撞桶被撞破了好几个,沙石滚落一地。

  通过监控我们可以看到,事发时,该车行驶在隧道第三车道上,突然间偏离了方向,冲向了隧道壁,巨大的冲击力,激起了纷纷扬扬的沙石,幸好墙角堆放着几个防撞桶,为车辆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保护了司乘人员。车内两人都正确系了安全带,为自身安全上了又一道保护锁。

  经调查,事故原因是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