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以路“平”促人“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路面起伏不平”问题

作者:任刚 通讯员金裕峰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春风吹绿江南岸,市政道路换新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平整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舒适,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市江滨路、七一河路、靖江南路等路段开展“路面起伏不平”问题专项整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中心工作人员陈义介绍,路面起伏不平是道路日常管护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道路受风雨侵蚀、汽车碾压等影响,会出现路面破损、局部沉降等情况,导致“路面起伏不平”问题,降低市民出行的体验感,有损城市文明形象。

  本次道路“起伏不平”专项整治,是浙江省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相较以往,在整治标准上要求更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前期排查,摸清道路“起伏不平”区块,建立专项问题整治清单,再以沥青路面铣刨、加铺的方式进行精准施治。整治过程中,严格遵循省建设厅规定的任务标准,将路面平整度标准差控制在6.2毫米以内。

  目前,江滨路、七一河路、靖江南路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整治道路面积1万余平方米。经过整改后,道路平整度和美观度显著提升。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路面起伏不平”专项问题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排查、整改、回访“三张清单”制度,以路“平”促人“安”,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优化城市形象,为“迎亚运”“创5A”行动助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