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车困始丰溪激流 多方紧急救援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4月14日20时15分许,在永丰镇董岸村,有一辆黑色越野车为抄近路,涉水而行,结果被湍急的水流冲入始丰溪,两人被困车内,幸好在永丰镇和多个部门的联合救援下安全上岸。

  事故发生后,永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永丰派出所、永丰交警中队等单位立即组织力量赶往现场营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越野车在湍急的水流中摇晃,随时可能坠入波涛滚滚的溪水中,车内还有两名被困人员,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人员立即调来一辆挖掘机和一辆卡车。挖掘机和卡车涉水慢慢靠近事故车辆,双双停稳后,挖掘机将抓斗伸向越野车。随后,越野车上的人员小心翼翼地爬到抓斗里,再借助挖掘机转至卡车,直至成功上岸。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一座大坝的坝底,是一条路,平时没有水。最近连续下雨,始丰溪水流十分湍急,没过了路面。越野车经过时被大坝上的水冲下路基,这才发生了险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