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朵朵鲜花送母亲

作者:孙海康 谢希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图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鲜花。 谢希 摄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临海市新闻传媒集团开展“鲜花送母亲”主题活动,邀请用户在掌心临海App上留言,为母亲送出祝福语,入选留言板的用户均可获得一份鲜花礼物。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大家纷纷在留言板上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5月7日、8日,是领取鲜花礼物的日子。7日一早,工作人员就在“鹿米花园”花店里整理花束,等候大家的到来。不多久,市民们陆续前来,核对、登记、领花,每个人都一脸微笑地带走一束鲜花。“很开心临海市新闻传媒集团开展这样暖心的活动,让我领到一束精致美丽的鲜花,我准备把它送给母亲,感谢她对我的养育之恩。”市民王先生说。

  一些用户还在现场手写卡片,告白母亲。“妈妈,您温柔了我的岁月,却被岁月偷走了青春。今后换我来守护您,做您的小棉袄,也做您的防弹衣。”李女士将写好的卡片放进花束里,她说这寄托了自己对母亲的一份沉甸甸的心意。

  一上午,大家在花店里领走了一束束鲜花,让它们承载着一份份心意,走进一个个家庭,为一位位母亲送上诚挚的祝福。“我们希望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广大市民一起致敬母亲,愿时间流淌,母亲的温情与爱意永在。”市新闻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