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白水洋镇人居环境整治不力就约谈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 黄蓉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根据第三方检查结果,你村存在河内垃圾清理不力、道路两侧杂物乱堆放等问题,人居环境得分45分,在全镇61个村(社区)中排名59。希望村‘两委’切实担起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尽快把问题整改到位……”近日,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到位,白水洋镇上施村主职干部被镇纪委约谈。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是白水洋镇打造山水魅力小城市、美好生活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今年4月,该镇纪委将提升人居环境作为整治监督重点,严肃纠治和查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通过清单跟踪、现场检查等形式,该镇纪委对61个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深入监督,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落实和工作成效等情况,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反馈,对发现的问题排出整改时间表,逐条对照、逐项对账销号,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督促整改人居环境整治具体问题23个,已全部整改到位,提醒约谈村(社区)“一把手”6人。接下来,该镇纪委将持续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形式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早整改、早解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