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点”出精气神 “验”出责任心

江南街道举行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民兵是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时为民、战时为兵。5月20日上午,江南街道举行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对街道内民兵进行集中点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程万林出席大会。

  点验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江南街道辖区的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并庄严宣誓。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充分展现了基干民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

  “作为基干民兵的一员,我将认真履行各项义务,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任务中发挥突击队作用,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民兵阮立坚说。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激发民兵队伍奋起直追的干事热情。

  “我们在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投身到街道的各项工作中来,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稳处突中争做模范、勇当先锋。”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胡杭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