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西蓝花产业绿色发展培训活动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为推动西蓝花产业绿色发展,5月26日,省植物保护协会联合我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西蓝花产业绿色发展培训活动。

  培训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举办方邀请3位专家,围绕西蓝花优质品种及其关键栽培技术、病虫绿色防控技术和标准化生产技术等方面展开授课,为我市种植户解疑答惑,让他们了解到更多西蓝花发展的前沿动态、高端成果和最新技术。

  据了解,我市是“中国西兰花之乡”、全国西蓝花标准化示范县,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冬春西蓝花生产中心和重要的国际西蓝花集散基地。全市西蓝花种植面积约7万亩,生产规模占全国6%、浙江30%、台州54%;有西蓝花种植户2000余户、龙头企业6家、合作社114家。2020至2021年产季,全市西蓝花产值达3.27亿元,西蓝花种植户户均收入达13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