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永丰镇“安全礼包”送环卫工人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图为交警示范讲解反光背心的正确穿法。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长时间在道路上工作,存在较大的交通事故风险。为有效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0日下午,永丰镇人民政府、永丰交警中队联合开展“你护清洁我送安全”活动,为全镇1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安全大礼包”。

  “安全大礼包”里有安全头盔、反光背心、车辆反光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礼包,交警讲解并示范头盔和反光背心的正确穿戴方法,叮嘱大家环卫作业时做好防护措施,为自己的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收到礼包后,环卫工人李阿姨非常高兴,她说:“平时打扫马路时,身边车辆来来往往,很不安全,现在有了头盔、背心,我感觉安全多了。”

  交警还播放了近期发生在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交通事故案例监控视频,针对事故详细分析原因,提出了预防事故的建议,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穿反光背心对环卫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永丰交警中队指导员王天安说:“我们希望通过真实发生的案例示警,提高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环卫工人配备安全头盔、反光背心、反光贴,确保大家安全作业,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