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金融系统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推进会暨第二季度金融指标分析会召开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5日上午,全市金融系统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推进会暨第二季度金融指标分析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峰出席会议。

  江峰在会上指出,各金融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彰显金融系统助企担当,重点突出“联”“快”“广”三字。通过政策联动、上下联动、政银联动,各单位劲往一处使,对符合条件的业务应批尽批、应贷尽贷;各金融机构要抓紧学习市里稳进提质44条为核心的1+X政策体系,充分发挥金融的服务和支撑作用,保持资金供给有效匹配、流动性合理充裕,让政策“快落地”“快见效”“快受益”。

  江峰强调,全市金融系统要加大信贷投放,深入挖掘企业信贷需求,深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要深化项目对接,各银行要积极争取项目对接。要积极对接上级,争取信贷回流,确保企业存贷数据和金融服务留在本地。要抓好重点指标,围绕制造业贷款、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绿色贷款、中长期贷款、小微首贷户等重点扶持工作精准发力。要完善考核机制,指标动态跟踪,及时发现差距补足短板,做好最后冲刺。

  会上,就我市近期出台的《稳进提质44条政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政策》的落实情况和相关建议意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冲击,我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服务,克难奋进,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助企纾困。今年前5个月全市存款增量112.18亿元,贷款增量158.72亿元,均居台州第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