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除险保安百日攻坚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3日上午,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走访全市客运和货运企业,从源头确保此项行动落到实处。

  近日,记者在台运集团客运公司看到,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这里检查客运站场人员进出台账及防疫消毒记录等。

  该中心副主任郭亦平介绍,根据全省交通系统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我市交通运输局对此项工作的部署,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接下来将对全市交通运输企业进行走访,全力实施交通领域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此次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在交通领域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事件、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整个行动分4个阶段推进,要求在8月底前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建立风险隐患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要求。9月底前,重点查漏补缺和全面整改,确保隐患问题有效清零。10月份,是严防死守,落实重点领域特殊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最后,建立长效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