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18日下午,台州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台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曹羽,民建台州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军,民进台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金华,农工党台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沈洁,九三学社台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出席会议。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组织的基本细胞,是民主党派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民主党派要加强思想引领,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深层次开展政治交接,多渠道开展政治引领,画大画实“同心圆”。要规范组织建设,构建工作新格局,重点做到基层党派组织设置规范化、成员发展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履职尽责规范化。要变革体制机制,强化变革意识、强化制度约束、强化数字赋能、强化干部培养,重塑组织“新形态”。

  会议强调,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各级党委统战部门要具体牵头抓总,党外代表人士相对集中的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共同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台州打造新时代多党合作高地、推进“两个先行”“三高三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分批次参观了民进临海市委会科经支部和临海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基地。会上,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敏娅,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一颖,民盟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柯善娴分别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