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杭举行

重磅推出12宗优质地块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月30日下午,“千年府城山水临海”2022年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是临海市聚焦城市规划、集中优势资源举办的首次土地招商推介会,旨在探讨城市价值、传递政策导向,吸引更多的企业积极来临海投资,寻找合作共赢的新契机。

  副市长阮顺富出席会议。市府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社发集团、市城发集团、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杜桥镇相关负责人及40余家知名房企客商嘉宾参加会议,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建设蓝图。

  推介会上,播放了临海城市宣传片,向与会嘉宾直观地展示了临海的城市形象:一座传承千年的文化名城、一座蓬勃发展的产业新城、一座水秀山明的宜居之城,正欣欣向荣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临海地处浙江东部沿海、长三角经济圈南翼,是区域人口大市,投资潜力在全国各大县市中遥遥领先。从区位优势上看,临海是浙江沿海通道的地理中心,台州地区经济、文化、交通中心,甬台温铁路、杭绍台高铁以及金台铁路,沈海高速、台金高速公路等重要道路穿境而过,有4个火车站,14个高速出口,已迈入省内“1小时经济圈”。从经济基础上看,临海是全国工业百强县,拥有10家上市企业,2021年,临海规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达1051亿元。从配套资源上看,临海旅游资源突出、教育资源丰富、医疗资源充足,聚集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级特色示范高中、省现代化学校、三甲医院等优质民生资源。从文化底蕴上看,临海至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是浙江省首个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县级市,是居住养老的首发地,是旅游休闲的首选地,更是投资发展的首推地。

  本次推介会详细解读了临海的区位优势、投资价值、重点发展区块,向外界集中展示了临海12宗地块。12宗地块分布于科技城区块、健康城区块、老城区块、杜桥镇等四大热门板块,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核心配套设施完善,公园、景区环绕,生态环境优质,路网丰富,交通运输便利,这让到场嘉宾看到了投资兴业的机遇。

  每宗地块都各具优势特色,品质发展和增值潜力俱佳。推介会结束后,各参会房企客商嘉宾与各相关单位开展政企交流,沟通了具体情况,探讨投资意向,相关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政策信息解读和跟进服务。临海将以此次城市价值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项目落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