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启动“我在临海过大年”大型公益主题活动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月11日上午,“我在临海过大年”2023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沿江镇的中通快递台州分拨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先东参加启动仪式。

  为让广大外来职工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关爱,帮助我市企业留住优秀员工、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全市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市总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不仅向全市300名留临过年的非台州藉困难员工发放了每人380元的留岗红包,向留临过年员工的家乡亲人寄出了150份新春爱心大礼包,为企业代表赠送“福”字帖及防疫物资,还组织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为员工们开展了义诊和理发服务。

  市总工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留临过年员工的家乡亲人寄出的礼包内都是临海本地特产,表达了临海人民沉甸甸的关爱。

  据了解,“我在临海过大年”2023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是“爱在临海”系列活动之一。市总工会已连续10年开展“爱在临海”系列活动,面向全市已建工会企业中留临过年的困难外来职工发放留岗红包、爱心大礼包等,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