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光天化日入室盗窃 落入法网悔不当初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杜王晨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近日,江南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为受害群众挽回了损失。

  “我没想到会有人在白天入室盗窃废品。”家住江南街道的张先生从事废品收购行业。日前,他像往常一样外出收货。回家时,他发现房门开着,房间里的四袋废电线居然不见了。于是,他立刻报警。

  接警后,江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前往现场。经勘查,结合监控视频、摸排走访等,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并立即研究部署抓捕工作,最终在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中将其抓获。

  审讯中,刘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自述,他在张先生家附近转悠时,看见他家大门用挂锁锁着,断定家中无人,便产生盗窃的想法,于是用十字螺丝刀撬锁入室,实施盗窃。“我现在非常后悔,不该一念之差做了坏事,以后再也不会偷东西了。”刘某坐在审讯室里低头悔恨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