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开展民兵连长集训

作者:见习记者吴佳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图为部分民兵连长正在参加集训。 吴佳楠摄

  为了提升基层民兵组织遂行任务的能力水平,锻造一支过硬的基层武装工作队伍,2月18日起,市人武部对全市19个镇街的600余位民兵连长开展为期7天的集训活动。

  集训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参加集训人数较多,市人武部分两批次开展训练。

  此次集训,市人武部严格落实《民兵军事训练大纲》,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基本技能、业务能力训练,夯实民兵连长思想根基,促进他们树牢“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的观念,并且邀请专业知识丰富的人员现场为他们辅导应急应战、民兵整组、征兵等工作的组织实施方法。

  通过此次集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民兵的军事技能和军事素质,增强了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民兵队伍的良好风貌。接下来,我市将继续狠抓民兵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和理论学习,切实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基层民兵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