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第二批“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单位现场展评会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为纵深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促发展、双建争先助先行”工作要求,打造“双建”工作先进样板集群,3月1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市第二批“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单位现场展评会。

  会上,16个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采用现场解说和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政治过硬、成效显著、清正廉洁、走在前列”的创建要求,分别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日常监督和下阶段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铿锵有力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天各个机关单位准备得都很充分,大家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将自己在抓队伍、围绕中心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都展示了出来,亮出了各自的‘家底’,为接下来我市的机关党建工作起了一个好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法庭告诉记者。

  据介绍,本次展评会前期共有32家单位自主申报,经过资料审查、初步筛选等环节的全方位、综合性考核,最终有16家单位进入现场展评,再由评审组进行评选打分,最终按分数高低评出十佳单位和优秀单位。

  “下阶段,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主攻方向,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双建争先助先行’为工作牵引,一体推进机关党建争先进位,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汪法庭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