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9月10日,大田初级中学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为全校老师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该校综合楼二楼活动室里,玫瑰、向日葵、满天星等不同品种的鲜花摆放在桌子上,老师们充分发挥对美的想像和创意,亲手制作插花作品。取材、剪叶、构思,每一朵鲜花摆放得错落有致,俯仰呼应,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呈现眼前。随后,老师们通过“盲盒”抽取属于自己的专属教师节礼物,盒子里不仅有生活用品、润喉糖等礼物,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有学校对全体教师的期盼与寄语。林青霞在大田初级中学任教3年,作为新教师,她表示会立足岗位,执教育人,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拆学校给我们的盲盒非常惊喜,插花献礼还有校长寄语,更让我坚定了教书育人的使命。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我会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用心教育每一个学生。”

  此外,大田初级中学还邀请了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开展“四史”学习活动。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共识,潜心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的光荣使命。该校校长陈斌官说:“我们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学校就是他们的家,增加他们的幸福感和对职业的认同感。同时我们还把老教师、老党员叫过来上课,结合党史学习和学校发展,让老教师带动新教师,一起培养优秀的下一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