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9分钟民警救援上演“生死时速”

作者:通讯员 柳茜茜 冯亚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轿车往灵江冲过去,掉进去了,人还在车里,快来救命呀!”近日晚,沿江镇马头山红绿灯附近,一货车司机紧急报警,沿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8时,在事发地,民警经初步勘查,发现事故车为一辆黑色SUV,车身陷进滩涂,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车内有一名受伤的男性,当时已失去意识。由于正值灵江涨潮,水位不断上升,救援行动刻不容缓。

  江边光线昏暗,脚下的淤泥因为刚下过雨变得湿滑,为争取救援时间,警务人员顾不上换双雨鞋,便开始勘查、商讨救援方案,汛桥交警、沿江消防等部门也随后赶到。

  因驾驶室的车门被夹在石头缝里无法打开,副驾驶室的车门也因撞击发生故障,人员只能从后座进入。救援迫在眉睫,身形瘦小的辅警徐挺率先爬进车内,将副驾驶座椅放倒,方便伤员抬出。

  “快拿担架来!” 8时9分,汛桥交警黄先林一边呼喊一边将满脸鲜血的男子从车内拖出,随后众人合力将其抬到岸边的国道上。

  因联系的救护车还未赶到,民警拦下恰巧路过的救护车,表明情况后,陪同伤员乘上救护车一同前往医院。

  据了解,受伤男子陈某今年51岁,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