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9月24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

  林伟军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不错进展,各镇(街道)宣传委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文化导向,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和良好作风,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够守正创新。

  林伟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细落实好宣传思想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要抢抓机遇,做足准备,秉持虚功实做的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强化全局意识、发展意识、争先意识及担当意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善于发现、提炼、推敲好素材,打造文化亮点,扩大影响力和吸引力,实现经济效益和文化输出两手抓;要抓好工作落实,在责任上尽责担当,考核上对标对表,进一步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争先进位,为我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共同富裕县级示范样板作出宣传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