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王阿姨的早餐店又开张了

作者:文标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为了我家安装隔油池的事,你们大热天跑了好几趟,真是过意不去,这是刚出笼的肉包子,你们尝两个。”“你的心意我们领了,那是我们的本职工作,看到你的店重新开张,人气还挺旺,我们替你高兴。”近日上午,杜桥镇王阿姨的早餐店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杜桥中队的两名队员婉拒了店主的好意。

  而半个月前,双方还发生了一场口角争执。为了告知王阿姨按规定安装隔油池,队员们再三上门,而王阿姨丈夫骆某借口门店后面场地狭窄,对安装隔油池一推再推,镇执法办的小郑据理力争,情绪冲动的骆某动手打了小郑,致小郑轻伤。骆某因此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拘留9天。早餐店被依法责令停业整改。

  事后,执法队员在巡查时,王阿姨的邻居反映,王阿姨还想继续经营早餐店,她同意安装隔油池。执法队员得知,这两年,王阿姨诚信经营,包子口味地道,在居民中有一定的口碑。关停不是目的,考虑到王阿姨租一个店面开支不小,现已知错改正,执法人员便主动帮助他们联系隔油池的承建方。待设备完成安装,又及时来查看。开业运行,经实地验收合格后,执法人员告知王阿姨要注意日常维护,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