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凝聚乡贤力量兴学助教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日前,杜桥镇召开2021年教育大会,镇机关干部、一线教师等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展望未来,为杜桥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杜桥镇的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宣读了乡贤捐资名单。杜桥镇乡贤会会长金良水代表全体乡贤作了讲话,表达了他们回报家乡、投身杜桥教育的拳拳之心。

  杜桥镇中学近年来校风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明显提高,是此次受表彰单位之一。杜桥镇中学校长董米聪告诉记者,“这次教育大会将激励全镇老师更努力投身教育,促进镇里的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杜桥镇有在外乡贤400余人。2019年,杜桥镇乡贤会自发设立了乡贤教育奖励基金,筹集到6600多万元,并发放了首批教育奖励金近200万元。今年,大家再次慷慨捐资,发放200多万元奖励金奖励优秀师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