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各养老院开始实行封闭管理

作者:见习记者叶静 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上午,记者在市老年乐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门口的探访区进行喷洒消毒。

  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一日两次对入园的大门、椅子等设施进行全面消毒;乐园组织全体员工一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据了解,市老年乐园于12月7日起开始实施封园管理,谢绝亲友探望,家属无法进入,带来的物品经园内工作人员消毒处理后拿进园区。如遇特殊情况,进园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乐园暂停接收新入住老人;因子女不在身边无人照料等特殊原因确需入住的,需接受两码合查、测体温、戴口罩、登记等防疫措施,并进行单独隔离居住,每日测温,随时关注动态。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52家养老院均实行封闭管理,切实把牢防疫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