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荣获2021年四季度全省投资“赛马”激励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关于2021年四季度全省投资“赛马”激励地区情况,我市荣获台州唯一投资“赛马”激励,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用地指标奖励和专项债、产业基金、排污权指标支持。

  “赛马”激励机制是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激励各地大抓项目、抓好项目推出的创新举措。根据“赛马”激励机制,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每季度从11个设区市(分两档)、90个县(市、区)中择优选择4个设区市、11个县(市、区)作为“赛马”激励地区。主要从投资增速、重大项目推进两方面11项指标进行考核,得分居所在考核档前2名的设区市、得分居所在设区市首位的县(市、区),作为激励地区。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贯彻省委、省政府“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以投资“赛马”激励为引领,树立“抓当年、谋三年、想五年”的超前思路,持续推进“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

  据了解,2021年我市项目推进考核得分台州第一,其中二、三、四连续三个季度排名第一;全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64.1%、制造业投资增长46.7%,均连续七个月排名台州第一,全省前列;工业投资增长43.5%、民间项目投资增长31.5%,连续2个月排名台州第一,全省前列;全省风电光伏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临海市“一强两优”助推工业投资跨越投资》等工作获得卢山副省长批示肯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