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网络综合治理暨依法治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推进市域依法治网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提高依法治网能力,8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网络综合治理暨依法治网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施伟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各镇街、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更加到位,网络综合治理机制更加系统完善,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导向更加明确,但各单位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推进力度和措施手段、工作保障等方面还不够到位,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以依法治网为抓手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抓好部署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压茬推进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我市依法治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市公安局、市新闻传媒集团、东塍镇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