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助力共同富裕 共推文化发展

台州学院广文书院牵手尤溪镇共建“乡村振兴实践研学基地”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为进一步促进台州学院与尤溪镇共同富裕研究共建,引领乡村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尤溪品牌,8月22日下午,台州学院广文书院与尤溪镇共建“乡村振兴实践研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尤溪镇竹家山村山居生活度假民宿举行。

  台州学院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教授表示,尤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文化建设,竹家山自然村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具备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基础优势,因此选择这里作为实践研学基地。接下来,基地将通过研学活动探索如何更好助力尤溪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的发展,将文化与旅游乡村建设相融合,让文化更好地服务地方,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助推当地村民共同富裕。

  记者了解到,台州学院广文书院成立于2020年5月,学院以“思想铸魂、文化凝心、实践育人”为宗旨,通过导师引领、通识教育、素质拓展,积极打造“广文沙龙”“广文足记”等品牌特色,侧重于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综合素质提升、个人兴趣培养等。目前台州学院广文书院已在台州境内设立了7家研学基地,尤溪镇竹家山是我市第3家台州学院广文书院研学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