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见真章出实效 掀起实干破难新热潮

作者:《今日临海》记者综合报道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14日

  百舸争流千帆竞,不待扬鞭自奋蹄。全市“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虎年冲锋号。旌旗动战鼓擂,我市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起跑跨越,乘势而进,见真章出实效,掀起实干破难新热潮,力争在新赶考路上书写新荣光。

  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小炸

  古城街道将以市“两年”动员大会精神为引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战姿态,强作风、破难点,全面吹响虎年冲锋号。

  抓经济。做强龙头企业、做精现代服务业,确保各项指标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坚持“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服务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依托台州府城影响力和紫阳街美誉度,做大旅游业,做兴夜间经济。启用“共享村居”数字化平台,打造“浙里共富、临里共享”共富品牌。

  抓项目。深入开展“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着力破解城中村改造等历史遗留问题,全面保障十伞巷区块、城市快速路等10个“双百”项目无障碍施工,加快伏龙滨江未来城新区、浙东白云山康养度假区等重大项目和巾山宋韵文化园、台州府衙文化展示区等标志性工程建设,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高潮。

  抓作风。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优化干部作风,打造“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好干部队伍,为实现“党建四连冠、考核四连优”提供坚强保障。

  时代赋予重任,成绩源于实干。古城街道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奋斗、拼搏奋进,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古城力量。

  邵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 鲍祝永

  全市“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后,邵家渡街道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对10个破难攻坚项目再研判、再部署。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四个一”组团攻坚模式,由班子领导分头包干,全体攻坚团队进驻破难一线,千方百计抓落实,凝心聚力破难题,全力保障余温公路、佩弦湖城中村改造二期、浙东职教城等项目无障碍推进,加快伟星拟上市企业集聚区、钓鱼亭国际时尚产业园建设,厚植发展新动能。

  下阶段,邵家渡街道将牢固树立“实绩论英雄”导向,开展“三比三看”攻坚擂台赛,让“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有舞台、能干事、干成事,掀起新一轮破难攻坚、实干争先的工作热潮,在有力有为中锻造过硬铁军,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盘镇党委书记 金晓峰

  上盘镇将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收心归位,及时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持续开展“百日破百难”行动,紧盯8个市级项目和46个镇级项目,强势推进红脚岩区块政策处理、康居工程二期等工程,动员全镇上下紧盯短板弱项、聚焦主责主业,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市“两年”活动提供上盘样板。

  全力抓好特色亮点,以建设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为契机,加速打造西蓝花交易一条街和西蓝花展馆,推动现代特色农业提档升级。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实行“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行动,持续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增强能力本领,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引导广大干部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