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2月19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袁国清、陈福清、郭燕飞、金治苗、卢才超、李萍、刘国志,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敏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招金指出,政协常委会是政协的领导和决策机构。各位常委要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增强把握大局、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尽快转换角色,步入履职正轨,投入各自岗位,尽早谋划,抓好落实,确保打响开局起步的“第一枪”,展现出新样子新作为。要早思考,积极投入到新一届政协工作之中,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围绕共同富裕这个“大场景”找准履职“小切口”,把握好履职方向和主要内容,早出方案,深入调研,共同实现十五届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我市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