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笃行不怠启新程 不忘初心再出发——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们再次齐聚在市委党校观澜厅,出席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

  求真务实谋大计,热情满怀献良策。连日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情怀担当。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保护传承历史文脉,建成历史名城十大标志性工程,让广大市民、游客留驻人间烟火地,尽享古城新生活。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政协委员、市郑广文纪念馆馆长、副研究员郑瑛中说,“作为一名在文史领域已经连任四届的老委员,我将在新的一年围绕助力历史名城建设多调研、深思考,建诤言、献良策。”

  市政协委员、市水务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胡艺欣认为,本次会议协商深入广泛,会风清新务实,自己收获良多。“我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汇聚全体水务人的智慧和力量,把事业干好、干成、干实,让水务行业形成热火朝天的实干氛围。同时,双向对接好政府和群众桥梁,积极推动政府工作目标落实、落地,做好群众建议意见提交,为建设临海美好家园奉献自身全部力量。”

  市江南物流中心总经理助理孙杨涛是首次履新的政协委员。“能够参加本次与时俱进、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深感光荣,更觉得责任重大。”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委员,我要多走访、多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市政协委员、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金铁军非常关注基层医院的医疗急救体系建设情况。“我院辐射人口约60万人,亟须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疗急救体系顶层设计和急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救治体系的应急反应能力。”金铁军表示,回去后,将把大会精神认真宣传好、贯彻好,践行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使命,与全市医疗工作者共同努力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健康基石。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委员们昂首阔步地走出会场,意气风发,信心满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大会虽然闭幕了,但是我们新一年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按照大会的部署要求,继续关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热点以及民生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有见地、有可行性的高质量提案。”委员们带着共同奋斗的新目标,怀着满心期盼,肩负责任与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把临海建设成为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盛会落幕,委员们启航新的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