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桥头跳车”问题

作者:记者任刚 通讯员金裕峰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图为3月29日上午,施工人员正对七一河路小灵江桥路段进行改造,以解决“桥头跳车”问题。 任 刚摄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品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舒适,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市7座市政桥梁的“桥头跳车”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很多市民都有过这样的感受,行经桥梁路段时,桥梁和引桥接缝地面经常会出现破损、沉降等情况,以至于道路不是很平整,车辆通过时产生跳跃,这就是俗称的“桥头跳车”现象。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较往年,今年“桥头跳车”问题集中整治任务更重、标准更高、要求更新。该局在前期对全市存在“桥头跳车”问题的桥梁进行了排查,发现7座桥梁路面破损严重、沉降高差较大、斜坡坡度较陡等问题,为它们建立了问题整治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7座市政桥梁的接坡工作已全部完成。经过重新接坡,桥梁路桥过渡段原本存在的各类问题得到全面解决,行车平稳度得到有效提升。接下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对这些桥梁的排水、护栏、标线等设施进行完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