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做香囊迎端午 萤火课堂助“双减”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佩香囊是端午传统习俗之一。近日,在大田街道的萤火课堂上,一场以“巧手做香囊安康迎端午”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穿针引线缝制香囊,不一会儿,一个个玲珑饱满、散发着草药香的香囊就诞生了。

  记者了解到,萤火课堂是大田街道团工委开展的长期项目“萤火护航计划”里的子项目,该项目联合大田成校,为小微创业园区员工及周边居民的子女提供课后兴趣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