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共同富裕一周年”成果发布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7月1日下午,临海市“共同富裕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了一年以来我市共同富裕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出席发布会。

  过去一年,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台州市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以市委书记、市长为双组长的共同富裕工作领导小组;聚焦重大改革跑道,推动形成一批体制机制创新成果;55个共富指标中46个指标顺利完成或超过2021年目标,为实现2022年、2025年两个阶段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创造良好条件。

  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实现GDP819.9亿元,财政总收入111.6亿元,入围2021年度全国县域百强、投资竞争力百强、服务业百强、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等榜单。创成台州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逐梦深蓝、向海图强”的美好愿景逐步实现。民众“四感”监测评价得分居台州第一,中国宜居城市实至名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