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班前十分钟 安全不放松

作者:章晓燕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日前,位于大洋街道桥东村的浙江交通集团台州服务区组织一线工作人员,利用岗前时间,开展“班前10分钟,安全不放松”学习活动,掀起安全生产学习热潮,助力服务区建设更上一层楼,为集团打造“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商第一品牌”添砖加瓦。

  服务区的正常运营离不开安保人员的保驾护航。台州服务区经理助理徐崇宇向服务区安保人员分享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劳工劳模事迹、红色党史故事等,并嘱托安保人员在做好降温防暑和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听课后,在场安保人员均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守好服务区安全生产底线。

  保洁人员是服务区环境的维护者,服务区人流量大,保洁工作较为繁杂,需要更多关心。对此,徐崇宇嘱托他们关注自己身体情况,有问题及时向上级报告。“现在又是高温、又是疫情,我本来是有点担心的。但是,服务区很关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给我们配备了各种防疫物资和防暑降温用品。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努力为服务区建设出一份力。”保洁员赵威说道。

  作为已营运17年的服务区,台州服务区不可避免存在部分设备老化的问题,但是,设备安全关系重大,加大重点关键环节设备的巡查维护必不可少。对此,服务区设备维运人员表示,将会进一步细化工作,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多多吸取老电工师傅们的工作经验,加大日常维护力度,确保用电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